close

3/20 取卵手術

今天要取卵,有點兒緊張,冰嘎先生請假陪我去 (一定要有家屬陪同喔!)

報到之後就是先去換衣服,等麻醉師評估,然後等叫號

這期間,另一半要去負責他的重責大任,召喚他的精兵大隊

聽說取精房裡面是很舊的寫真集,電視播的也是動態寫真集,關也關不掉反而很干擾

奉勸各位大德,學我ㄤ人自己帶耳機進去,看自己的片卡實在

話說經過三年前冰嘎先生的取精陰影後,很擔心"他"又到了現場突然怯場 (我是指小冰雹)

這次我可是連提都不敢提取精的事,打算讓他帶著愉快(?)的心情自然進去取精

本來我期待他會拿出一瓶養樂多,好吧雖然沒有也是非常夠用了...(被飛踢)

 

等到快中午終於叫到我,反正也沒什麼好準備的,反正就是進去躺好,然後護理師會先幫打抗生素避免感染

等到大家都就緒後,我也沒知覺進入睡眠狀態了

睡了一覺起來後,護理師告知今天取了10顆卵 (我也不知道我36歲了,這樣是多還是少@@?)

然後就是回去吃藥休息~

今天的重要任務成功!!!

接著就等胚胎培養長大囉! 你們要加油啊孩子!!! 

 

結果出了醫院,老伴兒帶我去吃飯,肚子就開始很不舒服,是要駝著背才會好點的那種痛

今晚本來還有國標舞課,看來是去不了了...

回家以後老伴兒也好溫柔喔,伺候我吃喝拉撒睡 (拉撒比較胎哥,我自己來了,ㄎㄎ)

當女王的感覺真好

 

✔ 自費項目 : $59,643

✔ 累計總費用 : $102,316

 

arrow
arrow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