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我就有說了,打排卵針這種事兒,對女人來說

 就是克服看著男人手殘的樣子,同時腦子想像著各種他會把針嘟歪掉或嘟斷掉,而必須重來再一次、重來再一次的那種恐懼感就可以

熹貴妃所言甚是,正所謂 :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png  (引用自Youtube)

千萬不要有那種「第一次打針就上手」的錯誤期待

抱著他一定會打的2266的心態,就會發現其實不夠完美也很可愛

所以今兒個等到冰嘎先生用完膳,我們就趕緊開始進行今天的處女針行程!

 

這就是完整打排卵針的給西 : 果納芬藥劑、無菌針管、酒精棉片

IMG_1579.JPG  

依照護理師教的,針管開封後,要先對空抽打幾下(橘色頭蓋不用取下),目的是把裡面空氣打掉

IMG_1581.JPG  

再來拿出果納芬藥劑,拿酒精棉片在頭的地方消毒一下

 

IMG_1582.JPG IMG_1583.JPG  

等到酒精乾了(其實差不多幾秒鐘而已) 接著就是把藥劑抽進針管裡

IMG_1591.JPG  (這是標準手勢)

IMG_1592.JPG  (看冰嘎有多認真貌)

IMG_1595.JPG  (如果針管裡有小氣泡,試著輕敲針管把空氣打掉)

PS. 如果還是有空氣就再打回去重抽,不要把針管拔進拔出哦

別看這步驟好像沒什麼,我們今天光抽這一管藥大概就花了5分鐘吧,我等到菊花都謝了、肚皮都涼了

最後進入重頭戲,在肚皮上找個想報仇的好位置扎下去就對了,哈哈

※ 可報仇範圍以肚臍為中心,左右各三指、上下各一指寬度的範圍內 (冰嘎吶喊 : 蛤~~~~這麼小!!?)

別看冰嘎平時雄糾糾氣昂昂,要對愛妻扎下這一針,這時候也是很掙扎猶豫的

開始嘴巴唸唸有詞 : 可我沒當過護士..我第一次幫人家打針..針怎麼拿..不然老婆妳自己打好了..要刺哪裡..萬一會痛怎麼辦..

實在可愛極了,哈哈

 

等到做完心理建設,一炷香差不多也燒完了

冰嘎先生終於決定捏起一陀肥肉,下好離手! 準備他的第一次....

IMG_1657.JPG  

針扎進去後....

-----以下就是我們的實況轉播-----

冰嘎 : 老婆,這樣對嗎? (準備把藥打進去貌)

瘋女子 : 你有倒抽一下看有沒有血嗎?

冰嘎 : 喔對齁! (然後把針拔出約1/3)

瘋女子 : ㄟㄟㄟ不用拔出來啦!!

冰嘎 : 蛤不用拔出來喔? (又刺進去)

瘋女子 : 嘶..................

拔刀.jpg  (引用自網路)

冰嘎 : 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不是太大力? (又拔)

瘋女子 : ....老公~~~你刺進去就不要動了,趕快打吧......

冰嘎 : 好好好!! 老婆對不起,很痛對不對...(這時候很努力的想要把藥打進去貌)

瘋女子 : 護士說要慢。慢。打進去喔

冰嘎 : 可怎麼一直按不進去? (想用力又不敢太用力的樣子)

瘋女子 : 你抓一下力........(說時遲,那時快,這藥劑突然快速的被咻~打進肚皮)...道...試試看...

冰嘎 : (緩緩抬起頭驚恐貌)驚嚇.jpg  

瘋女子 : (只好乾笑) 打好了ㄟ,謝謝你,你好棒!

 

 

==========================================================

《後記》

打針痛感會有,恐懼感也會有

不過我覺得最令人珍惜的,是另一伴願意跟我一起經歷這樣的過程

去體會彼此一起為了同一個目的付出的角色感受

還是要謝謝我有一個好老公,沒有讓我一個人努力,雖然打針的手是笨拙的,但真心誠意是無價的! LOVE U

all in all, 對於今天冰嘎先生的表現,我只有一個評語 : 

獨白.png  (引用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