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在網路上為了傳宗接代這黨事兒潛水了至少2年多,努力做人大概3年都沒消沒息

說到做人,瘋女子跟冰嘎先生一直以來也都是很愉悅的愛的進行式

從來也不會覺得是在做功課,但沒有就是沒有,大姨媽就是每個月給我很準時的報到

各種阿哩布達的文都看遍了,什麼拉哩拉雜的招都試過

舉凡從生理層面的中藥西藥都吃,那種一碰到妳的手就可以把妳祖宗十八代都說出來的神醫也看

一到排卵期就要練習的倒立夾緊、厥屁股夾緊、側躺夾緊 (差不多都快要會跳地板動作了

 地板動作.jpg  

還有遵從中國優良民俗傳統吃了親生姐妹送來的豬肚換肚、擺金鏟子、移床位、拜註生娘娘、算命....

講到這個,

想當初我妹妹小傻從她朋友那裡打聽到一把開工用貨真價實的鏟子,舉凡帶它回家的想生的不想生的都懷孕了

磁場非常強大!!! 我妹去幫我探聽的時候連看都不敢看一眼,怕看了就無性生殖,會氣屎她姐...

OK離題了

或者手機桌面換成可愛小孩的照片,買小朋友的可愛衣物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個人的失心瘋行徑XDD)

另外拿好孕棉、抱新生兒、每天早上起來量體溫、算排卵期、驗卵試紙這種基本功就不說了

連姐從沒用過的潤滑液都派上用場了你瞧瞧! 只差沒吃屎喝尿調整體質...只能說是什麼都來什麼都不奇怪

 

眼看著網路上有好多想孕卻不能孕、孕很久好不容易終於孕到了很高興、孕到以後停不下來...的各種分享文

除了也想和希望懷孕的姐妹們互相打氣,也覺得這過程不寫下來實在是太可惜了....

一直都覺得女人真的好辛苦,所以如果你是當夫婿的看到這篇文,要記得對老婆體貼一點喔 

當然你們賺錢養家也很辛苦

只是為了懷上孩子,這些前置作業、中間過程,還有如果有幸懷孕,那孕期的不舒服跟要禁忌的很多事

都是女孩子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上的承受 (不算是折磨,但是是很漫長的承擔過程...

 

瘋女子我本人很幸運,冰嘎先生雖然打從一開始並不願意用非自然的方式懷孕,但從結婚後他沒有給過我一次生育的壓力

BTW 我覺得他只有年紀愈來愈大的壓力,喔呵呵呵呵~~~~

但自我打定想要孩子,我就默默的上網做功課,默默的忍受著肥胖的痛苦開始正常吃飯(?),默默的每個月拿著衛生棉失落

有次終於忍不住在他面前默默的嚎啕大哭... (冰嘎 : 老婆,妳這是默默嗎?!)

"我只是想要跟你有個我們的小孩,一個我們的家啊!" (沒錯,老子我就是這麼戲劇化,冰嘎邊幫我拭淚感動貌)

"我都已經放棄生混血兒小孩的機會了,還想要我怎樣..." (冰嘎 : ...........喂!!!)

我想我努力的一切他也都看在眼裡,居然在前陣子主動跟我說,如果這陣子忙完還是沒有懷孕,就去試試人工吧

O。M。G .........我老公開竅啦,我超開心der~~~~~

在這中間的過程,雖然他沒有幫忙survey,但也都是很配合

***願意配合就是很棒的一件事了,大老婆們一定一定要多多鼓勵老公們喔! (迷之音 : 小老婆們就不用了,掰依~~~

這點很重要! 比如像在很多人眼裡,算命、拜拜這種很虛無的事,看起來很讓人覺得 : 

"口去~~有完沒完啊~~"

但要知道,這在想懷孕的女人眼裡,都是一個機會,無論它看起來多麼沒有道理可言.....

所以親愛的男人們,請對老婆這些無厘頭諒解一點,多給一點體貼的配合,那對我們是很棒的鼓勵跟支持哦

然後,在這裡要謝謝你,我的男人~

 

 

 

抱歉,我離題遠了...咱們進入今天的主題...

今天冰嘎很貼心,陪我一起回黃建榮主任那兒回診,主要是看7/21的抽血報告&決定進行人工受孕療程

結果抽血報告指出,我的AMH值居然只有1.41....*果然是老了嗎

 AMH_20150721.JPG  

幸好黃主任直接告訴我"這跟體質有關,而且妳的指數偏低,但也不是很糟,不用擔心"

***喔,那就是大傻媽妳的問題了....菸~~  硬要找一個人推託XD

 


  瘋女子裝文青博士時間

AMH,簡單來說就是「女性卵子庫存量」的指標,這個數值愈高當然表示妳的庫存愈多(那就恭孩雷啦~~)

指數超過6的話,一般來說受孕功能就很棒棒了

指數是2~6之間的話,相對來說表現應該也可圈可點

如果像我指數是2以下,表示卵子的庫存數量不多,受孕的機率相對也比較差

如果是低於0.7的話,卵子軍可能就太少了點,困難度會高一些

不過,就算妞兒數值跟我一樣低的也不必灰心,坊間還是有很多女孩兒AMH值低卻懷上寶寶的也大有人在

所以說這就是機率問題,我們分母小當然機率低了一點,天無絕人之路! 找路走就對了! 


 

黃主任也說了,這個情況來說,是也該試試人工受孕了,所以.....就準備開工啦

確認了我們雙方的意願 身份證(表示我們不是私奔的?) 之後,主任就開始解說整個療程

因為冰嘎跟我有商量好,就是這次回診時就確定做了

今天我是MC第4天,所以主任安排今天就開始療程一 : 吃排卵藥+打排卵針

可是因為我之前經過朋友、網路的洗腦,有聽過吃排卵藥比較容易造成子宮壁變薄、容易影響著床機率blablabla...

***加上大概半年前給黃主任看診時,我有吃過兩次的排卵藥+自然受孕方式,當時是成功.............看到MC來

所以我問了主任只打排卵針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會不會比較容易受孕? 會不會比較不傷身?

主任說,大概只有20%的女生會有子宮壁變薄的影響

如果我半年前吃排卵藥,醫生沒有特別說子宮壁有變薄,那應該就是沒有影響

***可是當時照超音波的醫生都很安靜的照,在我肚子上壓來壓去,根本也沒跟我說我的有沒有變薄啊....

於是我跟主任確認了療程的費用,如果是【純打排卵針大概是26K~28K左右】,如果是【吃排卵藥+打排卵針大概是22K~24K】,大概是差了$4,000

此時我看了冰嘎一眼,他居然只有很單調的回我 : 看妳,我沒差    

***什麼沒差嘛,是我一個人就能生咻....

於是我快速的在我腦中盤算,首先我不確定我到底是不是那20%中的一個,再者這$4,000如果能多提高一滴滴的機率,好像可以試試,因此我們就決定就用打針的吧!!

接著主任交待完要做的事,一群很忙的樣子的護理師就把我們請出去等候繳錢打針了

今天繳的費用總共是$16,500 (含診療費+藥費)  我有起雞皮疙瘩...

拿到的藥有兩種 : 

1) 舒培盟噴鼻液,每天要按照醫生給的時間噴五次,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每天都要噴,噴到醫生say stop為止

噴鼻液.JPG  

所以第一件事,請記得定鬧鐘。千萬不要忘記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嘟進去鼻孔,很優雅(?)的噴一下就好

IMG_1577.JPG  

這個東西呢,主要是預防提早排卵用~ (舉手) 既然要預防,那幹嘛還要打排卵針或吃排卵藥呢?

 


   瘋女子裝文青博士時間

我們女孩子呢,卵巢裡面會有很多小卵泡每天在長大,而每個月只會有一顆長的最標誌的、最成熟的可以脫穎而出

只有她可以等著跟精子先生結合,沒結合的話很抱歉就是等著滾,被排出去

而這個噴鼻液的功能,就是防止在打排卵針或吃排卵藥促發這些卵泡一起長大的過程中,有人急著想破掉排出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2) 想懷孕的女生都很熟悉的果納芬,我本人的療程是 8/18~8/23 每天一針,就扎在我最不想要被看到的小腹肉上 (對,坐下就會浮出來那一層)

今天是8/18,MC 第4天,所以護理師幫我打了第一針,也順便教我們怎麼自己打

痛嗎? 唔....我覺得是可以忍受的...比起生小孩這算什麼  (迷之音 : 嘖! 妳是生過咻?

不過,其實我覺得最困難的是要怎麼手殘的把藥抽進針管裡而沒有空氣,針也不能歪掉.....

再來比較簡單,就是請男人想像射飛鏢的手感,怎麼不把老婆弄痛的把針嘟進去她的肚上的肥肉

最重要的一個橋段,女人就是要想辦法克服,克服啥??

克服看著男人手殘的樣子,同時腦子想像著各種他會把針嘟歪掉或嘟斷掉,而必須重來再一次、重來再一次的那種恐懼感就可以了 

 

大概是匠,今天的功課都完成了,再會 

 

===後記===

其實我完全了解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說不期待是騙人的,說不怕失落也是騙人的

只是今天我完全是抱著一個嘗試的態度,沒做過的事,挺新鮮的 (雖然讓老爺花了不少銀兩啊.....

在診所裡我整個是呈現exciting 的狀態,嘰嘰喳喳的自導自演找冰嘎rehearsal 等等要問主任什麼問題

可冰嘎一如既往邊打手遊冷靜的說 : 老婆,妳很緊張嗎.....(其實他是想說 : 妳可以閉嘴嗎XDD

打完針後,我還是很輕鬆,我只有一個念頭,我不能動怒也不能燥動,我要我的卵子開心的長大呀~~~~哈哈哈

結果我一問之下,為什麼你在診間都不給我意見,才知道為何他冷靜的說 : 看妳,我沒差

他說 : 因為捨不得妳挨針會痛,只好讓妳自己決定要吃藥還是打針

嘖! 處女座怎麼那麼愛裝冷漠啊~~~~~(菸) 但是,我好港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