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能記得的事愈來愈近

考慮了很久,決定還是把這次的過程記錄下來,畢竟這些對我來說都存在著不能抹滅的意義

去年,育兒的路上雖然水深火熱,但還是想給多多一個手足,於是鼓起勇氣再去找了李新揚醫師做了第二次試管療程

失敗了

AMH比第一次還低,低到我連記住是它的慾望都沒有,取了4顆卵,受精了4顆,植入了4顆

還記得當時我們還很樂觀地想著 :4顆耶,至少也會有1個中吧

結果得到的是令人失望的消息...

原因 :李醫師判斷為胚胎品質不佳,所以子宮自然淘汰了(因為子宮內膜厚度都是ok的)

 

這中間當然還經歷了很多心理上的掙扎,

還要不要試呢?

可是費用不斐,要過得這麼有壓力嗎?

而且畢竟我們原來說好了就再試一次,就不要再糾結

但我心裡總是充滿了遺憾...當然還有覺得自責,每每想起這事就會滿腦子的難過

好吧算了!現在疫情如此,況且老天爺已經對我很好了,給我這可愛的小皮蛋

直到今年5月,收到李醫師官方通知衛福部於今年7月開始實施不孕症的補助方案

what?! 這...這是再給我的一次機會嗎

藏鏡人二話不說就要我去預約諮詢,他說他知道我心裡一直放不下,既然剛好有這個補助的機會,我們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不孕的這條路上,有共識,有對方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謝謝老公在我們有限能力下願意支持我,雖然你不浪漫,但總是能理性地給我力量

我也即將進入不惑之年,這次的拼搏估計就是我們的最後一次努力了

盡力,但隨遇而安

arrow
arrow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