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放榜日

 

從6/14植入後,就戰戰兢兢的把自己當成已懷孕少婦 (硬要講自己少婦

這中間一樣在準備婆婆的法會跟告別式,每天去跟婆婆上香時就請她保祐我們生個健康乖巧的孩子來孝順我們

因為很忙,在婆婆告別式之前,講真的也沒太多時間去胡思亂想

直到告別式結束,那天很揪心的哭了一場,送了婆婆走最後一程~R.I.P

 

這幾天反正就是冰嘎叫我能躺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 (其實按醫生說的,是不用這樣啦,正常生活就好)

但因為我都沒有什麼脹奶、想吐的徵兆,一度也是想說該不會GG了吧...4顆耶!! 

但反正我的心態就是一直猜也不會知道結果,我也沒想去買驗孕棒來嚇自己,反正就好好到放榜日吧!!

熬著熬著終於到今天了。。。

今天也是5點多就起床準備,很早就去醫院抽了血,然後就去抽了很前面的號碼牌等主任

劇情依舊是在冰嘎睡了個nap之後,終於叫到我們了!!

進去之後,跟主任問了個好,主任看了一下我的抽血報告

然後就用他的招牌笑咪咪說 : 瘋女子(當然是叫我本名啦),恭喜妳懷孕了喔

恭喜妳懷孕了喔

恭喜妳懷孕了喔

恭喜妳懷孕了喔

OH MY GOD,我有聽錯嗎? 這是真的吧? 各種的欣喜、懷疑、興奮、緊張全部湧上來我的眼睛

當初我考上大學也沒有這麼感動啊.......... (大傻媽OS : ㄟ,妳考上的不是台大,是銘傳好嗎.....)

當下真是想衝過去抱起主任往上拋,但是這麼浮誇的劇情我怕會被架走

所以我只是很開心的轉頭抓住冰嘎的手,用我興奮緊張忐忑想撒花轉圈圈的手勁傳達給他 : 老公,我們終於有自己的孩兒了

沒想到,這位大爺完全沒想要跟我起來轉圈圈的意思

非常淡定的拍拍我的手,然後開始問主任接下來應該注意我的什麼飲食

Come on!! 這麼重要的摸悶耶,你居然給我這麼冷漠....

所以各位姐妹們,

不是所有男人都會像電視劇演的那樣,把妳舉高高轉圈圈 (冰嘎 : ㄜ...抱歉我舉不動妳...XD)

或是捧起妳的臉輕輕吻妳說聲妳辛苦了 (冰嘎 : 呵囉,我們在診間裡好嗎....)

或是和妳一起激動著眼泛淚光地相擁在一起 (冰嘎 : 老婆.....好了嗎......)

總之嫁到一個務實的男人沒什麼不好,但是通常這種摸悶都會讓妳想掐屎他,但他是孩子的爹,只能放過他

 

好啦,我就抱著這個歡喜的心跟主任說謝謝他的幫忙

沒想到主任舉起手,說 :

不會不會,先別謝,我們只是過了第一關,接下來一關要看有沒有著床在子宮內,有的怕是子宮外孕,再來要有心跳,我們一關一關過再謝

what?!!!!!!!!!!! (登愣

然後我就問主任,那我這樣是成功著床幾個?

主任看了一眼我的抽血報告說 : 目前看起來是1個或2個

我就瞄了一下主任在看的東西,是HCG的數值

--------------瘋女子小教室-------------

HCG,就是 β- 人類絨毛激素,是一種懷孕指數,通常用來判斷有沒有懷孕 & 胚胎的胎數

OK簡單來說,這個東西是由發育中的胎盤分泌出來的一種激素

再白話點講,胚胎要著床會伸出很像小觸手的東西抓住子宮壁,這時候就會分泌這種東西

HCG>50,確定懷孕

HCG>100,懷孕指數算穩定

HCG>350,通常是雙胞胎或以上

其它的我覺得就不需要知道那麼多了,每個人的體質情況不一樣,知道太多很容易把這種既定的想法套用在自己身上

壓力就是這樣來的呀各位....

總之醫生講的最準,相信自己的醫生最重要囉

反正我也沒看到我的HCG數字是多少

 

OK好,關關難過咱們關關過

至少第一關過了,是一件非常值得慶賀的日子

我的分類可以改成帶球跑日記了嗎嗎嗎嗎嗎嗎

我親愛的孩兒,謝謝你來了,希望你好好健康平安的長大唷

 

這篇文應該會等到孩兒穩定之後再公開,希望我可以帶著你闖關成功​​​​​​​

 

arrow
arrow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