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輸卵管攝影之前,就有聽說做這檢查是很不舒服的

護理師也一直交待當天不要一個人來,一定要有家屬陪同 (心想到底是有多不舒服

於是這天找了冰嘎陪我到醫院,

報到以後,就去換衣服,換好就在檢查室外很輕鬆地坐著等待

因為還很久,冰嘎就在我旁邊玩手遊上網(他說是在上網,叫我更正),我就追我的劇,講真的當下我真的不會緊張

後來坐我們前面的那對,女生被叫進去了,她老公就繼續坐在我們前面等

過了一陣子,檢查室的大門打開了,那女生摀著她的下腹,整臉皺著駝著背很慢、很慢、很慢地走出來

這動作著實吸引了我們兩個的注意

她老公驚地趕快去扶她,她抬起頭後,我看到她滿臉淚地說 : 「真的好痛~~~」(然後...然後她就大哭起來)

靠盃真的不誇張啊!!! 是大哭啊!!! 哭出聲的那種

她老公還說 :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怎麼這麼痛啊! 趕快過來坐! 」

她邊哭邊說 : 「我真的很痛! 沒辦法坐...」

那一瞬間....我跟冰嘎同時慢動作地轉頭看了彼此一眼....

 頓時石化這樣

說時遲那時快,冰嘎立刻把我的頭轉到我手機前 : 「妳繼續看妳的劇,不要嚇自己」

我 : 「靠我開始緊張了...真的這麼痛喔....怎麼辦啦...」

接下來韓劇在演什麼我不記得了 (害我後來又重看這一集~好,這不是重點!XD)

後來叫到我的名字,我很緊張的進去

護理師很親切地跟我確認完基本資料後,就說 : 「妳會緊張嗎? 放輕鬆就好了喔~」

我 : 「ㄜ我本來不緊張的,但看到前一個出去之後的樣子,還哭成那樣,我有點緊張...」

這時候醫生跟護理師互看了一眼說 : 「是剛剛那位很瘦的女生嗎? 她是特例,妳放輕鬆就好」

接著醫生每做一個動作就會先通知我,哪時候會比較不舒服也會先說,總之整個過程會讓妳大概知道在幹嘛

快結束的時候,醫生說 : 「我這樣跟妳聊天說話,妳有沒有覺得比較放鬆了呢?」

excuse me?!! 我現在的狀態是大腿開著、鴨嘴撐在底下,你問我有沒有比較放鬆?

我 : 「ㄜ...怎麼說你都是不認識的男人,窩在我大腿中間跟我聊天,我好像也很難完全放鬆.....」

(說完醫生跟護士都笑了)

唔...怎麼形容那種不舒服呢?

我覺得有點像賽在滾那種腹痛的感覺,是不舒服,不過我覺得可以忍受

結束檢查後,我像正常人一般地走出去,結果剛剛那對的老公一臉驚訝地看著我,冰嘎則在背後也很納悶的表情

因為護理師交待要坐個20分鐘,沒有不舒服再走

我坐下後,冰嘎很小聲地問我 : 「妳怎麼這麼正常的走出來??」

我用氣音說 : 「會不舒服,可我可以走啊...」

接著前面那個老公對他老婆說 : 「妳是不是太誇張了啊...妳看把人家嚇到,結果人家好好的樣子啊」

就這樣,覺得有點好笑的經驗

 

1/3 輸卵管攝影+看報告

(1) 輸卵管攝影確認是通的

(2) 冰嘎的精蟲報告很完美,主任說數量跟活動力都很好

結論 : 主任說這樣看起來建議我們做試管機率會比較高,針對我的肌腺症問題,因為是影響著床的因素,到時候會幫我先打兩個月的針讓它萎縮後再進行植入。如果我們同意,就會開單給我們,下次MC來的時候到醫院抽血、超音波進行療程。

接著護理師就把我們帶到隔壁小房間,跟我們解釋了試管的療程。主任開的抽血單是3個月內有效,也就是4/2以前可自己選要哪個月去。

因為接下來會碰到過年,我們討論就過年後再做吧!

✔ 掛號費+自費抽血費用(預繳) : $1,073

✔ 累計總費用 : $3,583

 

arrow
arrow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