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覺得我太~~~有才了!!gif可愛動圖:ek4g42j4wj6115.gif

為了即將到來的皇上生日,因為麥爺也不准我大肆慶祝他的生日

所以我除了想到陪他去訂製兩雙手工訂製皮鞋,總覺得應該再來點什麼特別的

於是上個月我 叮!的想到一個good idea~

就!是!比照禮券的概念,做個前所未有的V。I。P券~ 鏘!鏘!鏘!

我想,他收到的時候應該會像星爺這般的港動吧~~

星爺感動.jpg   (引用自網路)

話說回來,冰嘎先生身為VIP實在是真不為過

心中感謝的話很多,但為了不被說是在放閃,廢話我就不多說了「兩手一攤」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今天這篇絕對不是什麼教學文炫耀文,講教學我這肉腳連專業都談不上,講炫耀更是沒那回事

坦白說我寫部落格也只是想重拾我過去寫日記的習慣

噢還有,之前有看過一篇冰嘎分享的文章,大約是說習慣讓自己紀錄東西對自我成長跟競爭力也有幫助

據說有文字紀錄習慣的人,在工作上通常能力都比較強,因為習慣使用「創造力」跟「溝通力」了

雖說我話很多,嘰嘰喳喳是個熱愛分享跟對話的人,但我個人也還是偏愛使用文字

還有如果叫我用嘴巴自我介紹我真的它X 還講不太出來 (老娘出社會10年了,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自我介紹比較不乾)

但用寫的,我可以用很多不一樣的故事讓你去慢慢理解我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要叫人家自我介紹講一些你分不出真假也無從考證的東西來讓彼此尷尬呢)

文字力量真的很神奇啊,可以很有魔力的把你的情緒思維轉換到別人腦子裡

30歲以前,我外顯個性還蠻瘋瘋癲癲的,很人來瘋,簡單說就是肖婆一個

30歲以後,漸漸把這樣的外顯個性收斂了一點,學習低調 (部落公主 : 有嗎?!我怎麼還是覺得妳很瘋癲...

PS。部落公主是我的好姐妹,是冰嘎同學的牽手,長的很漂亮,講話超溫柔很好聽,噢還有耳背

(部落公主 : 妳有事嗎? 這不用說吧..gif可愛動圖:ek4g42j4wj6021.gif

好啦再繞回來說,我一時也找不到那篇文,如果有找到再補上來

總之保持紀錄的習慣,讓自己保持對身邊的一切都有所感、有所思、有所為,都是有好處的,簡單說就是不會痴呆

 當然如果你資本夠雄厚,你也可以成天一直打麻將。。聽說打麻將也是避免痴呆的一大好物!

 

 

 

 嗯。。。。。。。。。。。。。。。。。。。。。。。。。。。。。。。

為什麼我會講到這裡????

噢我不是要寫教學文或炫耀文,哈哈哈哈哈

well 在腦中有個概念之後,接下來就是怎麼把它落實了

首先,就是先請姑夠大神幫忙找找我想要的花紋風格

01 選花紋.png  

這時候就要邊想大概想要怎樣的呈現,這邊要花蠻多時間的

因為要去試搭想要的風格,有時候放在一起了又不見得好亢

所以要一直東拼西湊,每一種想法都試搭看看

02 初步輪廓設計.png  

搭出大概的底色後,整個券的主題當然就是告訴冰嘎 : 你。是。「VIP」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了表示這是一張禮券,標題就要做的像一點

所以文字的風格、顏色呀,也花了我一些時間橋了一番

03 加上文字設計.png  

那麼就完成初步的輪廓了!!

04 完成初步底圖.png  

接下來,這張VIP券的主題當然就是他可以拿到的賞賜內容,手上有禮券的找個範例改一改就成

05 打好VIP券面說明.png  

 一樣的,調個擺放的位置,搭配的色系,就完成八成了「喔耶」的圖片搜尋結果

 06 完成八成設計.png  

 接下來是最難的部份,人家說畫龍點睛,這跟畫蛇添足可是一線之隔呀

所以不能太過無聊有加跟沒加一樣,又不能太過花俏破壞了整個美感

所以呢! 要把跟冰嘎相關的象徵性給加上去

我的初步想法是用『郵戳』,我大概花了15分鐘在用抖抖的滑鼠在小畫家上慢慢刻

畫出來單看是挺可愛的 (我居然忘記拍了!! 殘念......

但擺上去底圖上就是一個怪字!

於是只好再改其它方案,慢慢調 

 07 補上專屬Ice的細微設計.png  

因為想要有那種蓋上郵戳後,因為墨水壓不夠而出現的那種模糊感

所以又把解析度拉低,看起來就有舊舊糊糊的港覺了...

部落格使用1.png  

最後當然是加上象徵我本人的落款啦!!

這裡弄超久....因為我不會幫圖片去背,還得先去爬了文查要怎麼去背,有很多好心的網友們都有提供各種軟體

但有的下載完試了半天還是不行,最後我還異想天開的用PPT的功能來解決這問題

總之還是大功告成啦!!! 我是瘋一樣的燕子,所以加上兩隻雙雙對對的燕子,銜著愛的郵戳的意思~~

部落格使用2.png  

接著就是找時間印出,到時候看是護貝還是做成紙板方便留存的就好

以上相關素材都是網路上好心網友提供的,謝謝大家的好用又好看的素材分享唷

是不是!! 我是不是真的很有才~~gif可愛動圖:ek4g42j4wj62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