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章有點不知道要歸類在哪裡...

ok,繼3月底打完第一次柳培林後,5/3就是專程去打了第二次,因為沒什麼太特別的就沒紀錄了

接著就是再等了一個月5/30回診,主任說子宮肌腺症的情況看起來有改善了,接著要開始補充雌激素

所以5/31開始早晚都吃益斯得 (Estrad),然後一週後回診看子宮內膜厚度。

 

今天6/7回診按例是抽了血+照超音波

除了依舊很冷的等待,等著主任邊看診邊跑去取卵再回來看診再跑去植入,其它也沒什麼 (雙手一攤)

主任看了超音波後,說了一句「OK可以」,就開始說明準備解凍植入的療程了

我總共有4顆胚胎,都是已培養到第3天的

主任建議我4顆都在解凍當天同時植入,如果中了3個的話到時候再安排減胎

或者是先解凍培養2天後再植入,不過就有可能會有胚胎耗損的風險

之前我爬過文,能培養到第5天的胚胎原則上是很完整的胚胎了,所以當時我想那當然要培養到第5天再植入啊

but no no no....

經過諮詢師的解釋,實驗室的環境相對母體來說是相當嚴苛的,

有可能一個胚胎在母體環境可以正常成長,可是放在實驗室裡培養時卻失敗了,因此浪費了胚胎

除非妳的胚胎數很多,各方面狀態也都很好,醫生評估可以這麼做,那就沒問題

像我這種,是粒粒皆辛苦,生吃就不夠了,就沒肖想著要曬乾了

所以本宮跟公孫先生(冰嘎最近的新外號)達成共識,決定就按主任建議機率較高的方式做,4顆都在解凍當天就植入吧!!

接下來就是緊羅密鼓的裝璜了,我看前一個女生只要用一個快孕隆

本宮卻硬生生的領到4個步驟,perfect!!

(1) Estrad 益斯得

(2) Crinone 快孕隆

(3) Endometrin 安度孕

(4) Utrogestan 小白球 (吃的)

主任有交待,一定要按時用藥!!!!!

下週準備植入~~

 

✔ 5/3 掛號費+自費藥物及施打費用 : $5,063

✔ 5/30 掛號費+自費藥物及施打費用 : $2,148

✔ 6/7 掛號費+自費藥物及施打費用 : $2,028

✔ 自費藥物費用 : $10,786

✔ 累計總費用 : $144,989

 

arrow
arrow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