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W~6W

hi~第一次見你,就已愛上你

  

 

這段時間身體有蠻明顯的不舒服,

但我還是維持以往的飲食習慣,但奇怪的是,一樣份量的餐食常常是吃不完

覺得整個食道都堵的滿滿的,可是同時又會有「胃很空洞」的感覺 (很像餓了很久很久的感覺)

所以常常以為自己餓了就買了飯,結果吃沒幾口就吞不下去,這樣的感覺整天都在反覆

但因為上網爬文,知道前三個月吃的都是胖在母體,所以不敢胡吃亂吃,盡量還是維持原來的餐食份量

只是變成必須分成很多頓吃這樣...(老娘很怕在孕前期就變成肥豬,我會崩潰

然後就是睡眠也睡不好,很容易餓醒,醒來了又變成反胃的感覺,不上不下就變的很難睡

我覺得吃梅子還蠻有用的,含一顆甘甜梅會稍微緩解一下那種很堵的不適感

好在我不會乾嘔,不然真的是又暈又反胃,整個很虛 (還都瘦不下來才氣死人)

 

7/9   驗囊胚,要確認有幾個胚胎著床

早上直接到超音波室報到,算起來這算第一次產檢吧?

跟醫檢師大概說明了一下狀況,醫檢師告知今天先照陰道超音波,看的比較清楚

然後我就在大大的螢幕上看到一個黑色的大圈圈裡有個小白點

那個黑色的大圈圈就是寶寶的房間啦,每個人的形狀都不太一樣,不用太介意

醫檢師 : 這個就是寶寶喔,現在只有0.5cm大,有看到一閃一閃嗎,那就是他的心跳喔

那當下的感動,真的我無法用文字寫出來

醫檢師 : 目前寶寶的心跳是每分鐘112下,算是正常範圍,要多休息喔

好酷哦~一個小小細胞正在慢慢的長大中,就在我的肚子裡

接著要再等2週回診,覺得心情既開心又覺得等待的日子好煎熬啊....

我的寶貝加油唷,好嗎

 

-------------------------------------後記-----------------------------------------

話說回來,之前一知道確定懷孕了的時候,第一時間真的很想立刻跟大傻媽和小傻妹說啊~~

但怎麼說呢,心裡總是覺得還是等到穩定的時候再說好了

畢竟大傻媽已經等孫子等好久,實在捨不得萬一有個萬一讓她心情起起落落

所以跟冰嘎討論決定先等到穩定後再跟大傻媽說吧!!

(是說她最近動不動就傳表弟的兒子說好可愛,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她也很想要可愛孫子)

 

從婆婆往生之後,礙於習俗我們都沒有回家

於是6月底跟小傻妹約了吃飯,以解她思姐之情

本來呢,路上我們是討論好還是到時候一起公布吧

殊不知這小傻妹一上車跟我聊天動不動就拍我肩膀啦、拉我頭髮啦地跟我玩耍

看的冰嘎心驚膽跳,立馬阻止

我妹又是那種ㄟ小的牡羊座,你愈阻止,嘿嘿她就愈故意玩

結果在進餐廳時,收到冰嘎的LINE指示 : 等等就先跟她說,不然我看她一直拍妳,我會忍不住XDDDD

所以點完餐後沒多久,冰嘎就開始使眼色要我可以說了

於是我劈頭就先說要跟她說一個秘密,千~~~萬不能說,這時候小傻妹看到她「幾乎」突然拿著手機在拍,隨即進入警戒狀態

然後我就說了我一個好朋友懷孕了(小傻妹也認識),她非常進入狀況地驚訝並且開始對著鏡頭恭喜

殊不知接下來迅雷不及掩耳!! 我就立馬再補一記 : 「然後我也懷孕了」

然後我也懷孕了

然後我也懷孕了

然後我也懷孕了

瞬間那種妹妹為妳開心的表情真是多少錢都買不來的

滿足

 

arrow
arrow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