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婆婆的事,好忙碌

每天都睡不好,情緒說不上不好,但就是不易入眠,每天晚睡早醒

想著這樣的身體狀態,這時候做植入好嗎...心裡有好多的猶疑...

上次見李新揚主任時,有問他能不能把植入時間後延,結果被一口回絕了

原因就是那我這幾個月做的治療都要從頭來過啦...(這下連想都不必想

 

植入的前一天接到諮詢師的電話,通知我是第一梯次,讓我8點10分報到

YES!!! 太好了不用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一早聽話把該吃的藥吃好、該塞的藥塞完,去抽了血就去報到了 (然後冰嘎去幫我買尿布)

對了!! 關於尿布

我本來以為尿布是不是植入完要包著,怕會流一些什麼東西之類的,心想著用加長型的衛生棉就好了吧

NONONO (搖手指)

千萬不要有這種自以為的想法,相信我! 不管是日用還夜用都不夠用的,詳情請繼續看下去.....

等了快一個小時,主任的助理終於出來通知我們第一梯次進去準備

一進去助理就會分別分配床位,然後讓我們把尿布拿出來,她會幫忙把尿布鋪好讓妳躺好

(所以原則上1片尿布就夠了,諮詢師會要求帶2片,但我覺得不用,放到現在多的那片我都不知道要拿來擦桌子還是墊便當用)

接著助理就會要求喝兩大口的水 (其實我等的很渴,但是不行多喝,大概是經驗值來看兩大口就夠看超音波了吧)

嗯哼~我是第3個

在等脹尿的期間,就是這樣面對黑麻麻的天花板

過沒多久,主任的助理就進來一個一個巡視看膀胱夠不夠脹了

輪到我的時候,助理看完說 : 妳剛剛喝幾口?

2大口啊

嗯.....那妳想尿尿了嗎

想啊,怎麼了嗎

其實是看的到了,不然妳再喝一口好了

當然好啊,come on 我平常是水牛诶,喝的水很多,現在渴的要命可以再喝一口就再好不過了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再喝了一大口水

前兩個很快就植入完成了,聽她們的過程都蠻順利的,覺得主任真的很細心

換我的時候,主任拉開廉子跟我確認了兩次我的名字,接著再換另一個助理(or什麼師的)來再跟我確認一次

然後主任就開始放鴨嘴準備清理嫩B (ok我是老逼了),把這陣子塞藥產生的分泌物都清出來

不得不說,MD那鴨嘴真是放幾次都還是覺得痛

噢對,主任是說在他下指令前都不可以自己清分泌物的喔,洗澡時也不可以用蓮蓬頭沖逼,只能順沖

當時我做人工時,黃建榮主任是說可以清,兩個醫生看法是不一致的

不過我現在人在李新揚主任手上,當然是聽他的指揮,不要诶小跟他唱反調,所以我塞藥期間是都沒有清分泌物的

ok 清理完畢,助理就會幫忙照超音波,主任就會開始放一根管子進去看位置

看好後主任就會拉開嗓子再確認一次名字,然後等了一會兒就會有人拿東西出來給主任 (就是我的4個寶貝胚胎啦

再來的時間,主任弄了蠻久的,我的肚子一直有一種很酸的感覺,後來還叫人再拿了一根別種管子(?)來

總之搞定我的時間比另外兩個美女多了很多....

弄完後主任說 : 妳有子宮後傾,所以不太好放,不過還是幫妳放了個好位置,請放心 (然後就指著螢幕讓我確認有白點點)

當下心裡是挺忐忑的

想當初黃建榮主任在幫我做人工的時候也是弄很久,久到我的尿都快憋不住了滿腦子害怕我會閃尿在黃主任臉上

所以這次李主任也弄那麼久,心裡不免開始擔心

但隨著主任很貼心的幫我包好尿布、蓋好被子,叮嚀我可以解小便在尿布裡了,然後在床上躺一個小時再離開

我暫沒有心思擔心,因為我好想尿尿啊~~~!!!!!!!!!!!!

可是我躺著壓根兒就尿不出來,眼看著我膀胱痛的要死,可是尿就是死活不出來,頓時覺得寶寶們也太強大怎麼都可以尿的出來

膀胱的痛感程度一步一步從7到10,我開始像蟲一樣動來動去,躺不住啊根本!!!

頓時羨慕另外兩床的美女們可以這麼安靜的躺著休息等著床

齁哩穴!! 我實在痛到受不了,於是開始在床上以各種角度的拱橋嘗試尿尿...

 (圖片取自網路)

但它不出來就是不出來,我當時絕望的不得了,心想著尿個尿怎麼就這麼困難

索性我不跟你鬥行了吧,我就躺著等時間到再出去廁所尿好了,哼!!

ok我輸了!!

躺不到30妙我就再度被氣呼呼的膀胱給喚醒......

不行了,我想著我這麼焦躁動來動去也沒法好好休息,不如就把它給尿出來先吧

二話不說我立刻蹲在床板上嘗試第N次的解尿,為了讓子宮保持平坦狀態,我又像蹲又像拱橋,抱歉這個姿勢我無法言語形容

好不容易終於尿了...........呀呼!! 我歡欣我心喜 

太好啦!!

(沉醉在心情放鬆想打冷顫的狀態)

嗯..........?

(尿布開始沉重)

怎麼還不停....?

(我開始冒汗害怕尿布的撕貼處會因為重量而爆開,手絲毫不敢放鬆緊緊抓著)

靠!! 還來?!!

(我的逼跟屁屁開始浸泡在熱呼呼的尿液裡)

oh......shit!!! 我開始感受到床上的隔墊紙開始有潮溼的感覺..........

終於結束的時候,我的尿布沉甸甸的...很像蹲在床板上練久陽神功,掛著一顆石頭的感覺

當下一片空白,開始想著萬一尿布吸收不了這一包我該怎麼辦,也太丟臉了!!!

於是我就維持著拱橋式等它吸收了好一陣子,幸好有吸收了9成 (嗯這尿布吸水力不夠快但是吸的飽)

抱著這份羞愧感我終於得以躺下「開始」休息,滿腦子想著別人安靜的休息,怎麼就我的人生這麼有戲

離開前我把隔墊紙換過,也把床板給擦理乾淨,然後還順便被知會因為子宮後傾所以多收了一根管子的費用 (哭哭)

我的植入之路就這麼鬧騰的結束了.....(兩手一攤)

接下來就等6/25放榜了

 

 

✔ 6/14 解凍植入費用 : $36,128

✔ 累計總費用 : $181,117

 

arrow
arrow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