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回診日,只是純粹想紀錄一下心情

3/21那天有收到北榮打來的電話,說取了10顆卵,自然受精了8顆

經過上週幾天的培養,目前可以凍的胚胎數是4顆

ya~~只有only f*cking four!!!!!!!!!!! (捏爆)

今天是到醫院去繳費,順便跟主任了解一下我的胚胎建議凍卵的時間

主任看完報告後,說這次胚胎培養的情況都還不錯,比他預期中好

(我有偷看到電腦是2個8C,2個6C,是說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上次取完卵後10~12天,預計我的MC會來,到時候會再看一下當天抽血跟超音波的情況

如果OK,當天就幫我打柳培林,現在會來處理我肌腺症的問題

到時候植入,預計有50%的機率可以讓我們有一個或兩個寶寶唷

我不誇張,當下我彷彿看到主降臨般的要哭了! (真的好希望這樣順利)

下樓一牽到車,立馬打給冰嘎先生跟他報告

沒想到他居然是 : 哦~ (邊嚼飯菜)

掯,為什麼男人的反應都可以這麼白目啊??

 

 

 

冰嘎事後解釋,他高興,但他又想留著成功之後一起高興

所以是一種想高興但又不敢現在高興的概念嗎...(扶額)

 

✔ 凍卵費用 : $17,000

✔ 累計總費用 : $119,316

 

arrow
arrow

    瘋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